VICIOUS POWER

终炽主推米优,HP主推drarry。
漫威铁吹,all铁,非常杂食
圈名VP或者暗黑
(暗黑势力)
写作新手,各种混乱。
Welcome to fall victim to vicious power !

【米优】My Professor 03

*500fo点梗文:日常欢乐小短篇

*名校学生米X天才教授优

*OOC一定有

*已添加到合集


——正文——


进藤米迦尔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用心良久的约会会是现在这种开头。

 

在他和天音教授一路相对无言地走到停车场的时候,转角望过去一辆哈雷750甚是醒目。“没想到学校里还有学生敢把哈雷停到这么醒目的地方。”米迦尴尬地开始找起了话题,可天音教授也没有急着接话,只是扯了扯嘴角并向前几步。

 

“所以你带我来停车场看来是开车去吃饭咯,小少爷。”教授的话让米迦灼红耳根,好在他也没有继续调侃下去,“那么哪辆车是你的呢?”米迦指了指哪怕停在角落土豪值也丝毫没有减少半分的白色跑车。

 

“奥迪R8?”优一郎吹了声口哨朝着米迦笑笑,“挺适合你这种富少爷的,平时没少带女生出去吧。”

 

“哪有哪有,平时大部分时间我都和您泡在图书馆呀。”米迦有点小委屈。

 

“你平时应该跑车都坐习惯了?”米迦茫然地点点头,优一郎潇洒地掏出钥匙扔到米迦怀里,“和我一起跑一次哈雷呗,你们大学生应该会觉得很刺激。”

 

“OMG这辆哈雷摩托是您的?”

 

“上还是不上?”

 

“上……”

 

而当米迦尔上了这条贼船,不,贼车后,他想要后悔也晚了。在他的设想里,他和优一郎应该舒适地坐在奥迪R8里听着音乐聊着天,在旁人羡慕的目光中缓缓驶向卡里斯托加市的餐厅。而不是一起骑着哈雷750在风中飞驰一个小时!他现在也不知道是后悔自己应该坚定点选择奥迪R8,还是当初应该订一家近一点的餐厅,但他唯一知道的是,现在他手臂里揽着的,是一个无论如何都无法生气的人。

 

从斯坦福到卡里斯托加市有一定的距离,现在是傍晚六点三十分,还没有超过米迦的预定时间,虽然对于米迦来说预定时间超不超也无所谓的。SOLBAR位于卡里斯托加市的一个远离市区的地方,曾经以米其林一星餐厅为名,但因更换老板和其他一些缘故在一年前被摘星,但现在仍然以美味的食物和舒适的温泉度假酒店作为自己的招牌。到达餐厅之前要先经过一段林荫小道,美国西岸的夕阳余晖洒在落叶上,空气中带着海水的咸湿。而米迦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美景,他已经要被自己的心跳声压垮了。一旁的优一郎兴致满满地走在前面一点点,熟门熟路的样子也不像是初次来访。

“两位先生晚上好,欢迎来到SOLBAR。”彬彬有礼的声音让米迦回过神来,而正当米迦抬头的时候,却发现这位服务生看他和优一郎的眼神有些许复杂。

 

难道是小优之前也来过这里吗?米迦把疑惑压在心底,“你好,我是之前预定过晚宴的进藤米迦尔。”

 

“好的Mr.进藤,请二位随我入坐。”

 

和大多数美式西餐厅一样,SOLBAR的装横简洁但不失优雅,它和曼哈顿以及洛杉矶市区的餐厅不一样,少了几分高级感,多出几分田园风光的休闲。餐厅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米迦预定的table位于市内餐厅正中的壁炉旁,可以看到整个餐厅的全貌。白色圆桌的上面还贴心地摆着鲜花和蜡烛。

 

落座后优一郎就自顾自地摆弄着手机,当服务生呈上Menu的时候,米迦下意识想让优一郎先看一下,优一郎却摆摆手说让米迦自己决定,他相信大少爷的品味。于是米迦接过菜单仔细看着,心中也大致有数。

 

“米迦啊,”对座点人忽然开口,“你介意我拍个照吗?”

 

“小优你随……”意字还没出口,米迦就看见教授快速对着他的脸按了下手机,“所以你是在拍我?”米迦失笑。

 

“当然了,和大帅哥一起吃饭不照一张怎么行呢。”说完他对着米迦眨了一下眼睛,“总有人会嫉妒的。”

 

如果事情到这里都还察觉不到不对劲那就有愧于心理学的王牌学生了。恋爱的人虽然脑子迟钝但到这种地步对方也暗示得太过明显了。米迦假装羞涩地笑了笑,下一秒手就在桌下敲了条message给万事通室友拉库斯。

 

——拉库斯你知不知道,天音教授是否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之类的?

——??这我还不清楚,你遇到一个和天音教授长得一样的人吗lol

 

果然是秒回,但是这个人幸灾乐祸的语气简直溢出屏幕了,米迦忿忿地想着,随即又赶快敲了一条。

 

——赶快帮我查清楚回头我请客!

——OK :)

 

而就在此刻,米迦对座地人偷偷在手机里发了条INS,“和帅气大学生一起吃饭啦”配图一张迷茫眼神但颜值满满地金发帅哥一个。

 

也正是这一条INS的消息震动,让真正的优一郎从睡梦中醒来。

 

“竟然睡到了下午……果然让那家伙代课是对……的?”优一郎的手机一亮,他觉得全世界都在给他发消息。平时关系好的一些学生直接夸奖他今天衣着帅气性感,而某几个同事直接质问他今天是不是掉了脑子。

 

天呐,那家伙到底干了什么?优一郎心里只剩下惶恐和后悔,我是谁,我在哪,我还能出去做人吗。

 

“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我还是不应该相信他可以帮我代课的!!!!”事实证明拿到博士学位的人在生病的时候脑子也会糊涂,怎么就能相信自家的“鬼”兄弟。优一郎直接无视了那几十条信息,时间会治愈一切,肯定明天一觉醒来大家就会忘记全部。而当优一郎只是随意打开INS时,他完完全全不会想到他会直接看到米迦尔的一张帅脸,那张脸还挤满了大部分屏幕。

 

我一定是烧到出现幻觉了。优一郎晕乎乎地想,毕竟米迦几乎是一个从不发自拍的人。而等到他自己瞟到左上角的id账号时,优一郎才真正觉得天都要塌了。短短几秒,红晕就从脸颊涨红到颈根,他的手几乎是颤抖着,眼里的绿意仿佛能滴出水来。

 

他们是怎么在一天之内搞到一起的!

 

优一郎觉得自己真实窒息,他深呼吸了几下,先判断出自己烧已经退了,然后盯着那张照片和配字看了几秒,仿佛想看穿这个地方到底在哪里,该死的那家伙肯定是故意发给他炫耀的,所以才会没有打上地点。我的学生要被职业Playboy拐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优一郎此刻还真想发个帖子咨询一下。而正巧的是,那张照片不知道是有意无意照到了餐厅中央的壁炉。一个名字逐渐在优一郎脑海里明晰——SOLBAR。

 

所以肯定是这样。优一郎匆匆忙忙地套上,在脑海里场景回放。他单纯可爱的学生亦一眼就被他的鬼兄弟看上了,还被邀请吃饭,而且餐厅会是那一家的可能性极大。优一郎叹了口气,谁让他的土豪兄弟是那家餐厅的前老板呢。

 

希望米迦不要被他整得太惨才好。优一郎由衷地祈祷着。

Tbc.


PS:太久未更万分生疏,文笔拙劣,努力复健中,希望大家可以给出建议👌

评论(9)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