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OUS POWER

终炽主推米优,HP主推drarry。
漫威铁吹,all铁,非常杂食
圈名VP或者暗黑
(暗黑势力)
写作新手,各种混乱。
Welcome to fall victim to vicious power !

【米优】一个人的等待(HP AU) 04~05

HP设定属于J.K. ,ooc属于我
04
优一郎在生日那天收到了猫头鹰送来的包裹,和一封信。猫头鹰的褐金色羽毛闪着光泽,一对圆鼓鼓的眼睛盯着优一郎手中还没吃完的面包。优一郎只是惊奇它居然可以直接向着缩在树下的自己飞过来,简直想为它的聪明鼓掌。于是他有点歉意地让出来陪他过生玩的小茜他们暂时先回到屋里去,并对他们保证之后会和他们坦白他从这只小动物这里收获到的一切。把手中的面包撕成碎屑喂它后,优一郎才打开那封被绿色火漆封口的信件。

「小优,生日快乐!」 

「不要怪我过了这么久才给你写信啦,希望阿朱罗丸准时到达了。」优一郎点点头,原来这家伙叫阿朱罗丸,米迦意外地很有品味啊。 

「阿朱罗丸是母亲送我的猫头鹰,我想小优一定会喜欢这个名字吧。虽然真的是很差劲的品味。」这笔账以后一定要算,优一郎暗想。 

「我现在在霍格沃兹学习,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真的有太多太多我们以前不知道的东西啦!不过母亲对我很严厉,开学前让我上了很多私人课程,在这里不得不说费里德那个混蛋......」

那封信写了不少东西,费里德对米迦的整蛊占了不少篇幅,看得出米迦真的很恼怒,但是又是真心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快乐。学校的事情米迦提到了魔法课程,以及他从书上学习到的各种各样魔药原料,虽然优一郎也没怎么看懂,但那一定是很有趣的事情。

为米迦感到高兴的同时,内心深处又无法自拔地涌现出更多的寂寞。他们现在好像是处在同一个世界,但事实上这是两个毫不相关的世界。

「我在学校过得很好。小优你呢?期待阿朱罗丸能够带回你的信件。总之放寒假的时候我会来找你的,这是我们约定好了的。所以小优要忍耐着寂寞耐心等着我哦!」 

「PS:这是我现在为数不多可以送小优的东西啦。比比多味豆大部分味道还是很好吃,吃到不喜欢的味道不要多想,直接吐出来就好。还有注意吃巧克力蛙的时候不要让它跑掉。」

什么鬼东西?小优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多味豆的盒子嚼了一颗。葡萄味道还不错嘛,米迦在担心什么。摇摇头收拾好包裹,便开始给米迦写回信。

噢,感觉那些孤儿院的琐事完全没有米迦给自己讲的十分之一有趣。有点垂头丧气地把信栓到阿朱罗丸的脚上,亲昵地抚摸了一下它的羽毛,待到它扇扇翅膀飞走了,优一郎才决定和小茜他们一起打开巧克力蛙。


 05

然后他在圣诞节的一周后见到了那个自己一直都在暗自想念的人。米迦尔围着一条绿色的围巾,坐在小茜和一堆孩子旁边,柔和地微笑着。优一郎的步子一顿,似乎不太相信那个消失大半年的家伙一下子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小优,你是看到米迦高兴傻了吗?”小茜在一边调侃到。“还是说你在因为今天轮到你洗碗,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米迦感到遗憾呢?”

“我才没有很高兴......”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米迦一眼,“不过欢迎回来,米迦。”

“我们正在说巧克力蛙的事情。”一个小孩子很兴奋地说。

“毕竟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吃到特别好吃的巧克力,虽然还是让一只侥幸跑掉了。”另一个孩子补充道。

“太好了,看来你们很喜欢那些东西。”米迦很高兴。“刚刚 已经把圣诞节礼物补给小茜和孩子们了。小优,你的礼物暂时还不在这里。”

“难道你不住在这里吗?”优一郎很疑惑。

“嗯……母亲为我在外面找好了住处,这次也只待几天时间吧。”米迦眨了眨眼睛,“我有话对小优说,所以你出来陪我住几天吧。”

“去吧小优,我会和院长他们说的。”小茜冲着他们点点头。

一路上,米迦和优一郎就一前一后地走着。直到身边似乎更加喧闹,打在米迦头上呆毛上的灯光也更加灿烂的时候,优一郎才反应过来他们已经处于远在深巷之外的繁华地带。

直到现在,他也是鲜少能够在夜晚看见这些霓虹的。

米迦的侧脸他抬头就能看见,米迦垂在身边显得空荡荡的手他也触手可及。

“哇啊,米迦你是成为了一个暴发户吗?”在一家高级酒店站定,优一郎毫不隐藏自己的惊讶。

“都是克鲁鲁,是母亲安排的。毕竟我在麻瓜的世界只呆一周嘛。”米迦很平静地回答。

“麻瓜?”

“就是指不能用魔法的人。”

“那我也是你口中的麻瓜咯?”

“不”米迦偏偏是用一种极其认真的眼神看着优一郎,“小优就是小优。”

所以这到底有什么区别......优一郎吐槽归吐槽,不过又在进房的一瞬间欢呼了起来。现在他看米迦的眼神更像看暴发户了。

就在他还没看够总统套房的布局的时候,一个软软的东西围在了他的脖子上。“米迦?”

“诶,可能有点长了呐。小优再长高点就更合适了。”然后米迦按住了躁动的优一郎,“不过果然很适合你。”米迦一把抱住优一郎,手里摩挲着围巾上的小蛇标志。

“这是我们学院的围巾噢。因为颜色和小优的眸色很像,所以拿到的第一刻就想送给小优了呢!”

“你们上学还分学院吗?”

“是啊,有四个学院。我属于斯莱特林,如果小优也能去的话。”米迦无奈地看着优一郎,“我想你应该是个格兰芬多。”

“听你的语气,这两个学院相处得不好吗?”

岂止是不好,可以说是水火不容了。米迦叹了口气,“也还好吧,至少大家都是同年级的同学。”

“如果我能和你一个学校,我也一定会和你一个学院的。”优一郎的眼里倒映着米迦的身影,他扯开一个笑容,“我才不会让你孤单一人。”

啊,这才是他的小优。

“没错”米迦的双手环抱住优一郎的脖子,“小优你也是一个斯莱特林。”

虽然性格完全不符合,但是斯莱特林一向注重家人。

米迦尔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PS:此篇为中篇慢热,这几天努力发糖给米迦庆生_(•̀ω•́ 」∠)_下次就等到生贺再发文了

评论(33)

热度(13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