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OUS POWER

终炽主推米优,HP主推drarry。
漫威铁吹,all铁,非常杂食
圈名VP或者暗黑
(暗黑势力)
写作新手,各种混乱。
Welcome to fall victim to vicious power !

首先占Tag致歉!向大家承诺我十月份一定会翻米优这篇歌剧魅影AU🙇🏻‍♀️Vix太太授权差不多给我快半年了,再不翻真的非常对不住作者😿Vix太太的文笔非常有张力,描写极为细致,算是欧美那边的米优大佬写手。
以及不抱希望看看有没有人想和我一起翻译讨论的小伙伴!原文链接请看评论处
(一周后撤Tag)
意识到自己的确变成了个年更选手,感觉非常不负责,反省之后真的会经常产粮了




大写的醒目!!!!结果我真的找到投缘的小伙伴了!!! @当电子穿过双缝之后我会和二哥一起努力翻译神仙粮食给大家!!!开心得飞起!

评论(16)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