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OUS POWER

终炽主推米优,HP主推drarry。
漫威铁吹,all铁,非常杂食
圈名VP或者暗黑
(暗黑势力)
写作新手,各种混乱。
Welcome to fall victim to vicious power !

截图汇总了一下我和这个叫阿琦的写手的回复。

昨天我还不在国内所以没有时间详细说明,一句话,我气到爆炸。

琦女士因为别的热门CP刷热度被挂,结果本应对别圈道歉的时候却直接扯及米优??而且大篇幅提到我出本和她撞时间,所以她很生气,而且对我本的参本人员不满,对封面绘师不满。我想请问琦女士,你八月初粉丝1000多,然后你说你现在粉丝5000多,同时你所有文章热度全部上千,包括很久之前写的。米优圈是什么热度我们不知道吗🙃你自己想申请v,给自己刷粉丝,刷热度,圈内有人理你吗???你当我们全是傻子???

你自己买热度刷粉丝,现在用一种我不知道我被陷害了的态度应对,你是想骗谁🙄🙄🙄还暗示是我给你刷热度,你值吗呵呵。你对米优的付出就是天天在你的读者群装大头,管理一个已经不火的贴吧,并且写那些你复制粘贴百度释义的同人。你自己心里有逼数,哪些东西是复制粘贴的😃

接下来我简单说几点
①饮狼社于2016年解散,我不属于任何社团,我出本的所有流程都是我自己解决的,参本人员全是我亲友,同时不属于任何社团
②我从想出本开始,就已经在Lof贴吧透露消息,你让雪糕来问我出本原因我也很礼貌地回复了,我不知道你在不平衡什么,我出本还要经过你同意??
③你问我为什么要约风车,我不明白找关系好的朋友画封面怎么有问题了。你是觉得我和风车关系就是约稿和被约稿的关系吗?不好意思我和她面基好几次还一起去旅游
④你说我这边喷你之类的,有本事放截图,我不混圈没有加入任何米优群,你血口喷人也要讲究证据吧
⑤我的读者都是思想独立的自由个体,我没有你这样的读者群,也不像你这样护着(控制)你的小粉丝。而且你一口一句什么读者,真当自己牛逼得不行了👋🏻大家都是平等的,有人能够看我的文评论我的文我就很高兴,我生活的重心在三次元,不像你这样在二次元里找优越谢谢
⑥顺便我想问问为什么我写了米优HP蛇院AU后,你在别的CP用了和我一样的梗?还都是双蛇院,这可真有意思


请您解释,谢谢 @阿琦 

评论(3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