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OUS POWER

终炽主推米优,HP主推drarry。
漫威铁吹,all铁,非常杂食
圈名VP或者暗黑
(暗黑势力)
写作新手,各种混乱。
Welcome to fall victim to vicious power !

【米优】一个人的等待(HP AU) 10~11

HP设定属于J.K.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10

情人节的惊喜仿佛就在昨日,优一郎小小心翼翼藏着那笔“巨款”。他小心翼翼地说话,每天准点起床准点睡觉,甚至不理会某些人地刻意针对。那几天他的行为在别人眼里都非常神经质,他也很不想回忆起小茜接连几天每天对他嘘寒问暖。


毕竟内心觉得最愧疚地是他。


他拿到那笔钱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这些每天一起生活一起欢笑的伙伴,也不是他自己,而是那个在一个名字奇怪的学校里学习非人类魔法的蓝眼睛。他想给米迦一个惊喜,又不知该怎么带给米迦这份惊喜。


就让我自私一次吧,就这一次。装睡的优一郎乖宝宝侧躺在床上盯着漆黑黑的门看。


他想念米迦。想念米迦那次破门而入的时候,内心里涌起的疯狂欣喜。


就好像忽然出现了光。


就仿佛静谧的世界里出现了什么扇翅膀的声音。


「阿朱罗丸!」优一郎忽然翻身坐起,他想到了,为什么不可以让这位来自魔法界的信使来帮助自己实现那个小小的心愿呢。


日本的气温仍然没有回暖,阿朱罗丸并不像上次那样接过回信就飞走。也许它这次打算在着寒冷的天气中多休息几天,优一郎不知道魔法师是怎么与宠物交涉的,但他的小脑瓜里就固执地认为,它来自英国,所以只要用英语就可以交流了。


在翻了一天破旧字典以及拉着老师反反复复询问后,他也算是学有所成。这个证明就是,在他磕磕碰碰说出几句英语后,阿朱罗丸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作出一个奇怪的表情后就不理他了。


它不会是在对我翻白眼吧?!优一郎觉得很惊恐,不过内心有有点安慰,万事都是开头难,现在最难的语言关已经解决了。


有谁说过,盲目乐观的人是不会有好结果。


那个谁在第二天就被打脸了。


优一郎乐呵呵地看着阿朱罗丸,他已经用一大盒高级饼干收买了阿朱罗丸,一点也不心疼这几乎花光了他一半地积蓄。


不得不赞同,不管是魔法世界还是麻瓜世界,都会出现运费和实物等价的情况。


优一郎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了要送出的东西,他把剩下的时间都花在偷偷准备这份礼物上去了,他知道米迦不缺少那些他从未得到的高档品,可他就是觉得米迦肯定会更喜欢他的礼物,他们都莫名在这件事上非常有自信。


他们都知道彼此都更喜欢和对方有关的东西。

 

11

五月一日,拉库斯冷漠地看着米迦床前似曾相识的一大堆礼物。当然,这里面也有他准备的礼物。一来生,二则熟,一个斯莱特林怎么会在同一个跟头摔两次。所以这一次,是他率先一脚迈出门槛,扭过头,眉头一挑对米迦说:“你可别迟到了,被人宠爱的——采佩西大少爷。”


孩子气。米迦无奈地拒绝理会室友。


生日礼物和情人节礼物含义是不一样的,除了平日和米迦关系好的人,以及和采佩西家族交好的家族,当然几乎也都是斯莱特林,其他人是不会知道他的生日的。


然而礼物却还是那么的多。

惟独没有自己想要的那份。


看了看时间感觉还早,米迦准备把这些礼物装进他的空间袋里回头再拆。这时又一个包裹凭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只有他自己的专用猫头鹰——阿朱罗丸,送的东西和其他猫头鹰传送包裹的方式不同。米迦下意识以为是克鲁鲁给他的包裹,毕竟阿朱罗丸上个月就看不见鸟影,他以为是被采佩西家召回回去了。


那是一个中等大小用蓝色包装纸包装的包裹,并用金黄色的丝带仔细绕上了,拿在手上感受到纸张边缘的不平滑,这是被风雨吹打后留下的痕迹。


他有点不敢相信。这份礼物来自日本,来自他的小优。


这不可能。米迦内心被狂喜和疑惑占满,毫无意识地,他的双手已经开始拆属于他的第一份礼物。他不知道优一郎能送他什么,他甚至对这份礼物的到来毫不知情。


暑假一定要亲自好好问问小优。米迦咧开地嘴角挂着最柔和的笑容,深邃的眼睛里有着闪闪的亮光。盒子里面是一个保护完好的玻璃瓶工艺品,各种绿色蓝色的纸星星按照颜色的深浅排列在瓶里,其中最上方躺了一颗金黄色的星星。瓶子的下方贴着一张复古样式的手写标签,上面写着「Mikaela Hyakuya」。瓶口处用几束干草绳仔仔细细打了个结,垂着的地方还拴了两个小贝壳。


这是米迦第一次从优一郎那里,收到这么诚意的礼物。


他现在已经是受宠若惊地看到盒子底部还有一张无署名纸条:


生日快乐!ps:希望你可以打开瓶子拆开那颗黄色星星。


就在米迦小心翼翼地拆开那颗纸星星的时候,他才明白,优一郎为了这个礼物是费劲了多大心思。


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不是用金钱得到的东西,而是有一个人愿意为你浪费他的时间,即使给予你万千财富,也比不过他为你浪费的一分钟。


优一郎准备了365颗纸星星,每一颗上都记载了他的一句话,或者几句话。


米迦就呆呆地坐在床边,手里躺着一张被拆开的黄色纸条,床头柜上摆放着玻璃瓶。他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似乎也忘记了时间。然后在一瞬间,他飞快地给了纸条一个还原咒,把恢复成星星的纸条放进了瓶子里,轻轻地把瓶子摆到了他的书桌上——一个最为显眼的地方。又是迅速地扔了好几个保护咒和混淆咒后,从书柜里抽出那份两人专用的羊皮纸。


去他的时间,去他的上课。


此时不是米迦尔·采佩西,只是单纯的百夜米迦尔,这个只有十二岁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想和他的小优说上几句话。


世界的另一头,一个黑发碧眼的孩子像是有准备似的,盯着那张羊皮纸上出现的语句,不禁笑出了声。


如果说每天都是一件礼物,我们把它称作现在。


ps:这个部分是因为米迦生日临时加入的剧情,所以一不小心就卡思路了!隔了几天才更新非常抱歉,接下来算是要开始写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了。(要开始走剧情啦!!)

评论(18)

热度(10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