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OUS POWER

终炽主推米优,HP主推drarry。
漫威铁吹,all铁,非常杂食
圈名VP或者暗黑
(暗黑势力)
写作新手,各种混乱。
Welcome to fall victim to vicious power !

【米优】一个人的等待(HP AU) 08~09

HP设定属于J.K.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米迦生日快乐!!!

08

情人节当日,大大小小的礼盒堆满了米迦的寝室,它们就像凭空出现一般,直接叠成了一座小山。连从小见惯了礼物的拉库斯小少爷都忍不住吹了声口哨。


“米迦,你可真是……”拉库斯戳了戳小山,“了不得啊。”


虽然拉库斯家算不上纯血中的大家族,可这位少爷可没少见到过礼物们。能让他都这么吃惊的原因,那就是这些礼物居然是来自不同学院的不同年级。


一个斯莱特林新生居然被全校女生喜爱着。实在是很少见,毕竟四大学院里最不受欢迎的就是斯莱特林,只有格兰芬多那些蠢狮子们才会夺人眼球不是吗?


当事人的米迦的米迦反而最为冷静,只有他自己清楚,这里面不会有他真正想要的东西。那这些就不重要。


米迦迅速打理好自己,然后转头对明显还在神游的拉库斯冷淡地开口:“你还不走吗,第一节课是魔药课。”说罢自己先迈出了寝室门槛。


卧槽卧槽卧槽。留下了一只慌慌张张才开始准备的拉库斯。

 


米迦先拉库斯一步到大厅到斯莱特林长桌前坐下。今天的霍格沃兹大厅被装饰一新,仿佛是被迷情剂洗刷来一般,不仅仅是那些粉红色的浮夸装饰,连空气中都布满暧昧的气息。米迦淡定地吃着吐司,他知道有很多人盯着他看。


这时,有一只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他本以为是拉库斯,回过头却是一张清秀的亚裔女孩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哟,你肯定收到不少情人节礼物了吧,米迦尔君。”


是柊筱娅,和他同年级,也是全年级除他以外唯一一位来自日本的学生。米迦轻轻地对她点点头,也算是回答了。


“要我说米迦你就是太冷淡了,明明才一年级,小孩子就应该开心点。”她随意地瞟向喧闹的格兰芬多,“虽然我们斯莱特林永远不会像他们那样。”


“我以为斯莱特林不会喜欢八卦呢。”米迦重重地强调了八卦二字。


“看来你不会明白其中的乐趣了,没有哪个学院不喜欢八卦的。”筱娅自信地说着,“当然包括斯莱特林。”这时长桌的另一端传出几声惊叹,几乎所有学生都看了过去。


出现在视野中的是一位高年级的学姐,嘴角挂着可人的笑容,淡紫色发丝随着不停的步伐轻微摇摆着。简直是一个移动的荷尔蒙发散器。这是七年级学姐,全校闻名的斯莱特林之花——柊真昼。


“怎么样,我姐姐是不是很漂亮。”筱娅说话带着自豪的语气,她话风一转,


“不过我姐姐是有喜欢的人的。只有我知道是谁。”


可是我又不感兴趣。米迦暗自想着。


“那你为什么要和我讲呢。”


“那是因为——”筱娅微咪双眸,仍然是随意的语气,“你和她是一样的啊,米迦尔君。”


“你和我姐姐一样,喜欢着不在这里的谁吧。”


米迦睁大了双眸,忽然对这个聪明的日本女孩产生了兴趣。他的手指敲了敲桌子,“或许吧。”

 


09


日本的情人节一向充斥着甜腻的气息。学校里,大街上,叽叽喳喳的少女们为这个节日忙得不可开交。优一郎手足无措的走在大街上,刚刚他正准备给偷偷给孩子们分享米迦送来的那大盒巧克力,但不凑巧被一个才来到孤儿院工作不久的老师看见了,那个老师一来就质问优一郎这盒巧克力是不是偷的。


这是米迦难得送给他们的礼物,居然被人说是偷的!优一郎认为自己的心灵和米迦的诚意受到了侮辱,他无视了孤儿院的规矩直接对着老师吼了回去。那场面就像巨龙保护它的宝藏一般。


那个老师居然被一个孩子的眼神吓住了,那双绿眼睛里肆意着愤怒的情感。周围的孩子们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只有小茜默不作声的站在了优一郎面前,轻轻抽走了他手中的巧克力盒子。


“小优,我帮你对老师解释清楚……等等你要去哪里??“小茜伸手想拉住优一郎地衣角,但是落空了。


没错。百夜优一郎现在就想直接给自己来一巴掌,他刚刚就那么没脑子地跑出来了。还跑到了大街上,看男男女女们恩爱地手拉手。


一只幼年单身狗受不了那种甜腻的气氛了,他摸着小路走到一个平时没人来的几乎被废弃的公园,打算浪费掉漫长的一个下午。


映入眼前的就是一个瘦高的黑发红瞳男子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逐步迈向公园门口的场景。


天呐!优一郎在内心尖叫,同时强忍着自己翻白眼的冲动。我看到了什么,又一只沉浸在情人节的发情动物。


“小鬼,让开,你挡着我丢垃圾了。”


“垃圾?”优一郎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他,一红一绿两双眸子对视着。


“你……“男子头疼地看着眼前这个脏兮兮,甚至衣服有点不合身的男孩,唯有他的绿眼睛闪闪发亮。真是一双漂亮的眼睛……然后他改变了主意。


“小鬼,这个送你了。”说着把那束包装不错,应该说包装华贵的玫瑰花扔给了优一郎。因为太大,优一郎差点没接住,纸张一看就是上好的纸张,甚至淡紫色的丝带感觉都透着光。优一郎觉得自己抱着一大摞钱。


优一郎现在的表情肯定很精彩,他支支吾吾地想对男子说什么。


“红莲,终于找到你了。”一个银发超级帅哥冲着男子跑了过来,超级大帅哥一下子就盯到了优一郎手里的玫瑰花。


“不是吧红莲,你把真昼给你的玫瑰送给一个小鬼?!”超级大帅哥夸张地拍了拍男子的肩膀,“你胆子可真大……”


“那也不关你的事。别看了,走吧。“


红着脸的优一郎宝宝到最后也没有吐出那句谢谢。


然后他又木然地回到了热闹的大街上,木然地看到有个急冲冲不知道要干什么的陌生男人问他卖不卖花,他木然地点点头。


等到他回过神的时候,他真的手上就真的出现的是几张一千元的钞票了。


我大概是在做梦。他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痛极了!卧槽,这是真的。优一郎陷入了一阵狂喜中。


他终于有资本为米迦准备一份理想的生日礼物了!



ps:今天双更!写完之后放出另外一部分!私设真昼筱娅6岁年龄差,其他人同理。

评论(5)

热度(9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