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OUS POWER

终炽主推米优,HP主推drarry。
漫威铁吹,all铁,非常杂食
圈名VP或者暗黑
(暗黑势力)
写作新手,各种混乱。
Welcome to fall victim to vicious power !

【米优】一个人的等待(HP AU) 26~27

末尾含刀片注意!

HP设定属于J.K.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26
他就知道会是现在这种状况。

米迦无奈地看着恋人窝在沙发里,幼稚地抱着方形枕头却恶狠狠地盯着自己。他刚想迈向前一步,一个枕头就完完整整地砸到了他的脸上。

“百夜米迦尔!”优一郎本想很有气势地吼出名字,但正当他想跳起来的时候,腰部的酸痛强行打断了这一切,他现在只能僵硬地保持着半跪着姿势,看着站在他面前笑开颜的金毛,优一郎羞耻得想随便钻进一个洞里,哪怕是地板的缝隙也好。

“小优啊。”米迦趁优一郎不注意,顺手丢掉了拿在手中的枕头,将优一郎整个人搂在自己怀中,随即蜻蜓点水一般在优一郎的唇边留下一个吻。“别生气了好吗?”他的蓝眼睛安静地注视着眼前的碧眸,并抓住了那双碧眸眼神闪烁的瞬间。

该死的,他怎么这么好看?优一郎无法停止他与米迦的对视,只能在内心表达不满。

但是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说谎的。

这两双对视着的眼睛里,都承载着对彼此的爱意。

“好了,我不生你的气了。毕竟昨晚也是我想......”优一郎越说脸就更加红润了,到最后他也没勇气说下去。他该怎么对米迦说,他居然觉得感受还很不错?!天知道为什么非得是他在下面。

“那要不要今晚我们继续!”米迦的语气带着迫切和兴奋,但随即他意识到这样说太不顾及优一郎的感受了,“抱歉,小优......”

“你别做出这种失望的表情,我又没有拒绝。等等,我也没有答应啊?!米迦你离我远点!!”优一郎最后还是绝望地发现现在并没有什么退路让他躲藏,米迦骑在他的身上,用双手撑着自己的身体。现在看起来优一郎仿佛整个人都藏在米迦身体的阴影之下。

“小优,我再一次道歉。我知道你并不只是为昨晚的事情生气。”米迦看到优一郎的脑袋此时固执地偏向另外一边,无奈地叹了口气,“如果我不这样把你圈在身下,你肯定不会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了。我想听你真正的想法,再过两天我就要回英国了啊。”

优一郎一听到最后一句话,立刻对上米迦的视线。他内心非常烦乱,一年没有任何消息的恋人,在陪伴了自己几天后又得离开他,并且短期之内完全不会回来。他自己有自己的生活,米迦也有米迦的生活,同处于青春期的少年还没有做好舍弃自己原有生活的打算。

啊...为什么他们两个是处于麻瓜和巫师的立场呢?

如果自己也会魔法,是不是他与米迦之间就不会被这样的事情阻碍?

“米迦,我想我是可以理解你的。”优一郎严肃地看着米迦,眼里却流露出担心,“我对你母亲的事情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想你母亲也是不愿意看到我成为你的绊脚石的。”

“不过是分开两年而已,两年以后我们就可以考虑以后生活的事了呀......不过那个时候我应该还没毕业,那么等我毕业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追上你的脚步。”

米迦用力地将优一郎圈入自己怀中,双手紧紧揽着他的后背,并将脸埋进优一郎的脖颈处。优一郎身上发出的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让他感到安心。米迦觉得优一郎得知他将离开他两年之后,或许会生气,会质问他。但是却没想到他的男孩选择的是隐忍和包容,优一郎甚至还反过来安慰自己,并对他们共同的未来报以期许。

他的恋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坚强。

米迦在优一郎看不见的地方嘴角勾起了一个完美的弧度,总有一日,他将自豪地全世界展示他的恋人,亦是将穷尽一生去守护的伴侣。


27

他们此时就是再普通不过的情侣,在傍晚之时手牵着手走在街上,耳边听到的是夏季常有的蝉鸣,周围的民居亮着温馨的灯光,路边的白灯时不时飞过一只昆虫,已经变暗的天空开始浮现出今晚的第一颗星星。

随后,他们在这片暮色下接吻。

但就在走过那个转角的时候,优一郎忽然感受到来自某个方向的压迫力,仿佛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危险。他顺从直觉地推了米迦一把,自己立刻往后跳开。下一秒,一束红光就冲进了地面并消失。

是Crucio(钻心剜骨),三大不可饶恕咒之一。

米迦的脸顿时白了,他亲自体会过这种咒语带来的巨大折磨。如果刚刚优一郎没有推开他,或者优一郎自己没有退开一步,那现在两个人中是不是会有一个趴在地上感受那巨大的痛苦。

小优是怎么做到先于自己感受到魔力波动的?但是米迦已经没有时间想太多了,他优越的巫师血统能够感知到现在情况有多么危急。

“Impedimento!(障碍重重)”“Expelliarmus!(除你武器)”米迦顿时从自己身侧的空间口袋中抽出魔杖对着几个方向喊出几个防御咒语,另外一只手将优一郎护在身侧,力气大到让优一郎小小地惊呼出声。

这也是优一郎第一次近距离地观察到巫师互斗,也是第一次直接面对自己与米迦存在着那么大的差异。尽管身体因为本能在害怕得发抖,但是优一郎一咬牙,深吸了一口气,重新镇静下来观察现在的局面。

正因为我什么也做不到,所以更不能拖米迦后腿。

此时也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优一郎脖子上用项链串上的戒指发出了比之前还要耀眼的光芒。

一团黑雾突然出现在两个人面前,并逐渐成型,米迦想也不想就直接扔了一个“Stupefy(统统石化)”过去。但是越来越多的黑雾开始在他们周围聚集,优一郎一把抓过米迦的手,狠狠地拉着他往暗巷跑。

攻击他们的大概有七个人。优一郎暗想,他刚刚被护在米迦身后的时候观察到了黑雾所在的地方,他甚至还能感受到不远处还能传来那种让他不适的压迫力。

那么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带着米迦利用地理优势跑出敌人的包围圈,以及相信米迦。

米迦立刻会意优一郎这是在变相拖延时间,他得现在立即通知柊家本家派出支援。米迦的视线摇摇晃晃,他看见优一郎此时拉着他得手跑在前方,内心随机坚定了不少。他开始回忆那些快乐的时光,他与优一郎每一次的通信,他与优一郎一次又一次度过的假期时光,以及,昨晚的那些片段——

“Expecto Patronum!(呼神护卫)”

米迦魔杖的尖端发出一大团白雾,一只毛绒绒的黑色爪子从白雾中探出,这是一只成长期的绿眼睛黑豹,还没有长到最强壮的时候,不算太大的身体和喉咙里传出的轻柔的呜咽声很容易让别人错认为这是一只没有伤害性质的猫科动物。

但它确确实实是一只动作敏捷的猎豹。

“赶快去通知柊家。”米迦话音刚落,这只大猫一个猛跳就跳到了半空中,随即朝着一个方向奋力奔跑。背后不停传来咒语打进混泥土地的声音,米迦认为这样绝不是办法,他们很有可能撑不过柊家支援到来的时候。然而就在他仔细思考的时候,跑在他前方的优一郎忽然朝着米迦冲过来,并用自己的身体狠狠地挡在米迦面前。

“Avada Kedavra (阿瓦达索命)”

魔鬼的声音还是响起。

那束绿光透过优一郎的胸口,消逝在空气中。

他眼里一直闪烁着的绿色微光,仿佛在瞬间被熄灭。




Tbc.


Impedimento(障碍重重)——防御咒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缴械咒
Stupefy(统统石化)——石化咒
Expecto Patronum(呼神护卫)——守护神咒
守护神咒发动时需要人们回忆自己快乐的记忆。
注意设定为守护神在一定程度上与自己的爱人有关系。
高级守护神可充当信使角色。
Avada Kedavra (阿瓦达索命)——索命咒(三大不可饶恕咒之一)


终于放假了!各位抱歉啊刚放假就写这种剧情qwq这个剧情算是回忆篇收尾部分之一,也是回忆篇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以及一个月没写手有点生!明天应该会持续更新!明天回忆篇就结束啦!之后就进入优优出国工作的剧情~
仍然厚着脸皮希望可以得到评论!无论是什么评论都感激不尽♥(ˆ⌣ˆԅ)

评论(10)

热度(6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